兰笙笙

平平无奇的十八线小写手 懒癌晚期 灵感乍现的时候会更新

【Luxiem乙女】当你要亲手杀掉他们(杀手设定)

撞梗致歉 感谢喜欢

点个关注不迷路~

看史密斯夫妇突然想到的点子然后就来激情码字了。


Vox:

Vox的粉金眸凝望着你,一刻都没挪开过。他看起来并不惊讶,似乎早有预料。


“honey,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把刀放下,乖。”


“我不会跑的,你放心,暂时放开我,就一会儿。”


他兴许看不出来你内心的煎熬,你接下这个暗杀任务接近他,但你从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他。这让一切变得棘手起来。你知道Vox的为人,也知道他承诺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所以你放开来他。


“哦honey,再让我好好看看你。”


他的大手抚上你的面颊,你感受到那熟悉的温度,一时间竟然有了流泪的冲动。这可不是个好兆头,一个专业的杀手是不能具有这种情感的。


Vox的眼神越发的温柔连带着他的动作也变得轻柔来许多,他的手从你的面容滑到你的头发,他摸的很仔细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地方。你从他的温情中体会到了万般的不舍,你又何尝不是呢。


他的唇贴上来你的额头,你感受到一丝湿意,再一抬头发现他已泪流满面。他将你紧紧抱在怀里,埋在你的发间留恋的吸取你的气味。


“honey,我说过,如果你想的话我的命都可以给你,现在,让我来兑现承诺吧。”


刀起刀落,他决绝的用刀自刎,没有丝毫的犹豫,你发了疯般的扑上去,抱着他逐渐变冷的身体。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挤出一丝笑容,看着你:


“怎么还这么爱哭,我走了,谁帮你擦眼泪啊…”


Shu:

你接到暗杀任务而今天就是任务的最后期限,你一直一拖再拖但今天这一刻还是来了。你和Shu各自端坐在桌子的两端,他面色平静的盯着面前的酒杯,从容自得。


“这杯酒不简单对吗?”


你不自觉的别过头去不愿回答他,因为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shu。这对你对他来说都太残忍了。


“honey listen。”


Shu变回了之前冷静严肃的模样。眼睛直直的盯着你:


“哪怕我死了,组织也不一定会放过你,你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尽量避开组织。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生病了要好好吃药,不要怕苦。药我分类放好了,你按照标签拿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听到Shu的声音只觉得分外的刺耳和难过,你示意他不要再说了,但他却毫不理会。


“夏天再热也不要贪凉,饭要好好吃,不要总点外卖。我走了你不要自责,不要难过,这是必然的结果,你我早都已经料想到了不是吗?”


Shu温柔的笑了笑,他很少像现在一样一口气说这么多,但他却总觉得叮嘱多还不够,他实在是不放心留下你一个人。


你听着他的话已经哭的泣不成声,这对你来说也是一种巨大的折磨,有谁能平静的看着自己的爱人死在自己的眼前,而凶手就是自己呢。


Shu平静的端起酒杯,一饮而下,随后无力的瘫倒下来,一滴泪珠自他的眼眶中滑落:


“怎么办honey,我还是放心不下你…..”


Ike:

你的刀抵住了Ike的后腰,他的反应却意外的平淡,这让你有些摸不到头脑,他感觉一点都不意外也一点都不害怕。


“sweetheart,这一天终于到了吗?”


你身形一顿,握着刀的手微微发抖。原来,他早就知晓了这一切,却还是心甘情愿的陪你演戏。


“为什么不揭穿你?”


“可能是因为…自己写了太多小说了,看过太多别人的故事了,偶尔当一回主人公好像也不错。”


“开玩笑?我可没有开玩笑哦honey,能死在你手里,我没有遗憾了。”


你听着他如此平静的说着这些话,好像事不关己一般。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你早就想脱离组织,所以当组织和你说只要再替他们做一件事就放你自由时你欣然接受,只是没想到这次的任务会是如此的艰难。


你从来不会对任何暗杀对象产生感情,但Ike不一样,他从一而终对你温柔,无限的对你付出,你生来第一次感受到这般温暖,也是第一次享受到被人爱护的滋味,你不想失去这一切,但是你又何尝不无奈呢。


“我知道这样说不太现实,but honey 我真的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我爱你。”


刀应声掉落在地上,你实在下不去手,谁能真正决绝的杀掉自己最爱的人呢。你萌生了想背叛组织带着Ike远走高飞的想法。


Ike好像读懂了你内心所想,他俯身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刀。


“不!不要!Ike!!!NO!”


你看着离你渐行渐远的Ike,心底的难受与酸涩之感便越发的清晰。Ike第一次没有听你的话,刀贯穿了他的胸口,他无力的倒在地上,鲜血源源不断的从他的体内流出。你发了疯一般的冲上去,将他抱在怀里,一直以来处事不惊的你在这一刻第一次感受到了手足无措。


Ike沾满鲜血的手触碰到了你的面颊,他看上去很安详,很平静。


“不要自责,不要难过,哪怕我走了你也要勇敢的活下去,好吗。”


他说完,手就无力的垂在了地上。无论你怎么呼唤他的名字,都无人再回应你,这一次,他是真的离开了。而你,又变回了孤独的一个人……


Luca:

要想杀一个黑手党boss并不容易,当你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你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今天,是暗杀任务的最后期限,你必须要动手了。但没想到一切都出奇的顺利,你甚至没怎么废力就进入到了Boss的领地。


“15分钟?honey,我以为你会更快一些的。”


Luca端着一杯红酒,坐在沙发上,一脸玩味的看着你。


“你早知是我?外面的人是你故意支开的?”


Luca笑了笑,品尝了一下杯中的酒,道:


“我的未婚妻想要杀我,这种事当然越少人知道越好。难不成,你喜欢热闹的场面?”


他放下了酒杯,掏出手枪,拿在手中细细把玩着:


“只是不知道…是你的刀快还是我的枪快呢?”


你握紧了手中的刀,眼睛死死的盯着他。这段时间,你一直卧底在他身边,事实上你们两个相处的很愉快,如果没有接到任务,你甚至真的会爱上他,但连小孩子都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如果。


“honey,我给你30秒的时间,你可以来杀我,我不会反击,如何?”


他一步步向你走来,脸上看不出丝毫的畏惧,有的只有玩世不恭。你一时间猜不透他的想法。


你的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而他只是温柔的盯着你


“我的枪给你用,我怕疼,刀,太疼了。”


他将自己的手枪放在你的手里,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好像事不关己一样。你突然觉得手中的枪变得极有分量。


你下不去手,老实说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有股阻力在阻止你扣动扳机。


“30秒到了哦 honey,现在是我的时间了。”


他迅速的将你手中的枪夺过来,朝自己开了一枪,你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瘫倒在地上了。


“hon…honey,作为一个杀手,关键…时刻连开枪的魄…力都没有可不行。”


你无力的滑倒在地上,不知道为什么你心里难受的紧。


“honey…我好疼啊…..”



Mysta:

作为一个优秀的侦探,他早就根据一些蛛丝马迹摸清了你的身份以及你的目的,但是你并不知道。


你将毒药放在了他最喜欢的巧克力里(虽然狐狸对巧克力过敏但他好像丝毫不care反而很喜欢吃?)将巧克力放在了他的面前。


“巧克力?!honey,你….你同意我吃巧克力了!!”


狐狸狗震惊,抱着巧克力乖巧的缩在沙发上,像一个拿到糖果的孩童一般。你的心被刺痛了。


“对,今天破个例,你可以吃。”


Mysta三下五除二撕开了包装,拿起两颗直接丢到嘴里,细细品尝着。没有丝毫的犹豫。


“honey,这个巧克力配上毒素可不怎么好吃。”


他一边说一边继续往嘴里塞巧克力好像一点都不介意一样。而你却怔在了原地。


“你…你都知道了….”


他却好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笑个不停。


“h…honey,我可是侦探诶,我要连身边人的想法都读不懂还怎么当侦探。”


你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低着头默不作声,现在这个局面说什么都是多余的。


Mysta吃完了手中的巧克力,挪到你身边将你抱在怀里。


“honey listen。我不会怪你,我知道你身不由己,所以你不要有任何的负担。人这一生本来就生死不定,我能死在你手里已经很满足了,所以,一定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要一直介意我,好吗。”


平时看上去幼稚的小狐狸现在都濒死了还抱着你说这这些大道理和暖心话,实在是让你无法释怀。你回抱住他,不肯撒手。


“你能不能换上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穿的那件裙子,你穿那件真的很美,我想…在死之前我还想再看一看。”


你强忍着泪水,回房间换了衣服,再回到客厅的时候,Mysta已经非常虚弱了,他强撑着坐起身,眼睛死死的盯着你,不舍得移开目光。


“真美啊…..”


评论(55)

热度(1523)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